员工动态1

关于举办“产教融合”专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梁昭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推动员工就业工作促进新工科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院于6月16日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企业进校园专业实习专场宣讲会。来自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泰安东华合创软件有限公司、泰安市东信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2020级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公司党委负责人代表公司向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员工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专业实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宣讲过程中,各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使同学们对软件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就业方向的选择更清晰,规划更明确,对立志投身软件行业更有动力、更加自信。其中,泰安东华合创软件有限公司的赵经理以自身职业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以兴趣为导向,以敢于吃苦的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投入到各个实习岗位,也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公司教学负责人白学明主持了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互动交流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专业技能培训等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各负责人耐心解惑的同时,多次强调“选择”和“兴趣”对于大员工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可谓收获满满,各企业负责人也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本次宣讲会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