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动态1

葡萄京官网认真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葡萄京官网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10月10日下午,学习传达集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公司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围绕岳宝德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重点学习解读了“四大战略”, “六项工程”, “四个保障”,努力实现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早日建成泰山大学的宏伟目标。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奋发图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谋新篇。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好用好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二是明确工作方向,根据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指明的方向和确定的路径,学院从单位到个人都要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要有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三是加强开放办学和交流合作,充分依托葡萄京官网专业应用性强的特点,在服务地方和产教融合方面不断推进合作发展,并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精神领航,学习和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凝神聚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奉献葡萄京官网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