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动态1

关于召开新学期联培研究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葡萄京官网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1

9月5日下午,关于召开新学期联培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副经理冯斌、挂职副经理张国锋,硕士生指导教师桑胜举教授、侯迎坤教授、房桦副教授、研究生管理人员,来自济南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的2021级、2022级8名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国锋主持。


冯斌副经理对各位研究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葡萄京官网“电子信息”硕士点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葡萄京官网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两个研究领域的实力,希望各位研究生及导师要坚定信心、永攀高峰、再创佳绩。在交流环节,就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并作工作部署。

张国锋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宣读通报了《葡萄京官网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修订)》(葡萄京官网政发【202342号)文件,重点就研究生导师负责制、考勤及研究生待遇、安全教育、培养过程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指导教师、研究生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各位研究生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近年来,葡萄京官网围绕硕士点建设开展务实并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共有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聊城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13人,联合培养在籍研究生14人,2023年校内完整培养并按时毕业硕士研究生4人。在硕士生指导教师队伍、公司产品管理等方面,积累起了丰富的培养经验,为我司“电子信息”硕士点申报提供了有力支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