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动态1

关于举行员工见面会

发布者:葡萄京官网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3日下午,关于举办“公”山有路勤为径——员工经验分享会。2021届毕业生闫帅达担任主讲人,进行相关经验分享公司有报考公务员意愿的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闫帅达结合亲身经历,从备考、笔试、面试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从一名基层工作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入职的工作感悟,鼓励在校学弟学妹要坚定理想信念,及时调整心态,找准自身定位,到基层施展才干。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同学们进行踊跃提问,闫帅达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此次经验分享会的顺利举办,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闫帅达,男,葡萄京官网2017级计算机科学技术(移动互联方向)专业员工。2021年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现任国家税务总局沂水县税务局工作人员。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